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转专业 真心发问 。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转专业 真心发问 。
2017/4/2 4:28:32

本人地质工程妹子一枚,想转专业,说实话河海是水利比较强,但是女生想转水利又大多是工科,女生的就业形势好像也比较严峻,目前在水文和商院之间纠结,想咨询贴内大论坛各位学长学姐,给我一些建议。感谢??。



2017/4/2 5:39:38

水文



2017/4/2 8:57:21

工科就水文或者环境给排水什么的吧



2017/4/2 11:04:47

别学工科,靠自己找不到工作的。



2017/4/2 13:24:01

转吧 地质前景不算很好



2017/4/2 14:32:59

商院还可以 如果能受得了的话妓院也行



2017/4/2 15:53:44

商院吧,



2017/4/2 19:20:10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2017/4/2 19:58:23

土木



2017/4/2 22:10:24

商院,女的转什么工科



2017/4/3 0:53:53

啊我觉得我认得你诶……



2017/4/3 3:23:21

商院吧



2017/4/3 4:20:33

来我会计吧2333是个想水可以水想学也可以认真学的专业



2017/4/3 5:51:33

选商院吧,至少坐个ol。



2017/4/3 7:50:16

建议选择适合女生的,不然就业的时候你就发现了,真的很严峻



2017/4/3 9:38:44

水文水文水文



2017/4/3 11:38:59

肯定我大妓院



2017/4/3 14:44:54

别学地质了,女生读研究生都没人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