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转专业 真心发问 。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转专业 真心发问 。
方田教育
2017/4/2 4:28:32
本人地质工程妹子一枚,想转专业,说实话河海是水利比较强,但是女生想转水利又大多是工科,女生的就业形势好像也比较严峻,目前在水文和商院之间纠结,想咨询贴内大论坛各位学长学姐,给我一些建议。感谢??。
mydream1
2017/4/2 5:39:38
水文
才德夫人
2017/4/2 8:57:21
工科就水文或者环境给排水什么的吧
hhy123
2017/4/2 11:04:47
别学工科,靠自己找不到工作的。
麦秋
2017/4/2 13:24:01
转吧 地质前景不算很好
李小茄
2017/4/2 14:32:59
商院还可以 如果能受得了的话妓院也行
fan
2017/4/2 15:53:44
商院吧,
whubbs
2017/4/2 19:20:10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
卡拉1
2017/4/2 19:58:23
土木
邂逅緈諨
2017/4/2 22:10:24
商院,女的转什么工科
lian303952140
2017/4/3 0:53:53
啊我觉得我认得你诶……
wangxiaoqin
2017/4/3 3:23:21
商院吧
ningdongyan
2017/4/3 4:20:33
来我会计吧2333是个想水可以水想学也可以认真学的专业
港岛少年
2017/4/3 5:51:33
选商院吧,至少坐个ol。
般若灵性
2017/4/3 7:50:16
建议选择适合女生的,不然就业的时候你就发现了,真的很严峻
datagrand
2017/4/3 9:38:44
水文水文水文
svs6
2017/4/3 11:38:59
肯定我大妓院
乐者001
2017/4/3 14:44:54
别学地质了,女生读研究生都没人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