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考河海市政工程学硕
查看完整版本:考河海市政工程学硕
2017/4/3 0:53:58

我就想提前认识个本校市政工程研一研二的学长学姐,找你们取取经楼下麻烦回复我一下,我鼓了很大的勇气考呢(?_?)



2017/4/3 3:52:32

这种充满求学氛围的帖子(?_?)竟然没有看到的



2017/4/3 4:52:46

好好复习,最重要的是数学要多做理解到位,高数固定考点分配,做熟了就行,概率论和线代不能忽视,我就吃亏在这上面。



2017/4/3 7:42:46

专业课把往年试题拿出来好好研究研究差不多就可以140左右



2017/4/3 8:00:28

英语最重要的是单词量,这样阅读和作文都不怕了,我当时没好好准备题目都看不懂我也硬着头皮做下去了



2017/4/3 11:07:55

我打算的就是做阅读提高单词积累



2017/4/3 12:27:08

政治切记最重要的是前面的选择题,没事多看看考点理解理解,这门课选择题分高了总分不会差,因为后面扯扯也能拿分,我有同学书都没看最后还60几分。



2017/4/3 14:36:07

基本这些做到了分肯定不会低。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看复试,这是后话,等你考完觉得差不多了就要好好准备的,今年我同学初试过了被刷了



2017/4/3 15:56:52

最后一点,我只是一名去年的本专业的考研党,不过经验超级实用哦。。。。



2017/4/3 18:23:17

今年刚上



2017/4/3 21:01:30

你考市政什么??我是给排水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