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谁有空能领我逛逛河海本部啊??
查看完整版本:谁有空能领我逛逛河海本部啊??
2017/4/3 13:52:38

rt,怕走丢




2017/4/3 16:14:04

想丢也是挺难的



2017/4/3 18:11:16

如果你说的是老校区那里,那应该是不会丢的,



2017/4/3 20:42:16

有嘴怕什么



2017/4/3 21:40:59

路在嘴下



2017/4/4 0:29:27

想迷路确实很难



2017/4/4 2:33:26

没人吗



2017/4/4 4:23:25

笑话,学校这么小闭着眼都能走



2017/4/4 6:41:08

给你机会搭讪美女



2017/4/4 7:32:38

麻烦那些无意帮忙还冷嘲热讽的,想想你们第一次来本部的时候,就已经什么都了如指掌了么



2017/4/4 9:07:48

路很少,校园很小,真的不用担心



2017/4/4 11:16:46

高德在手,世界你有
感觉比谷歌还略靠谱



2017/4/4 13:37:31

问路



2017/4/4 15:03:57

你是萌妹子我还可以考虑一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