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感觉好多天没有上论坛了啊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好多天没有上论坛了啊
雾风寒狼
2017/4/4 10:33:13
不知道为什么
twxx
2017/4/4 11:49:43
就是想水一贴
carriek
2017/4/4 14:08:56
事实上每当你看一颗星星的时候,你都确实碰触到它的一部分了,它身上的某束光子穿过浩瀚的星河,在数百万光年的旅途中向着一个方向飞驰,那个你在的方向。
ASQ520
2017/4/4 16:17:55
活人说死就好比富人论穷,是说不深刻的。死亡是什么,我们无须探究,引用汤因比的一句话:“死亡是生命付出的代价,只是为了活着的生物结构增加一些复杂性。”下半句说明死亡好似哲学,但既然哲学之外的道理比哲学之内的道理更有道理,“死亡”也是一样的。
niyuwen
2017/4/4 17:54:36
世界上不得不承认的七个事实:
zjoaoi
2017/4/4 20:05:05
@奋斗的学生额
jiangkayu
2017/4/4 21:43:18
不如??
tom365
2017/4/5 0:11:15
我也好久
梓溪堂主
2017/4/5 1:51:00
给我下来
奴隶汇集
2017/4/5 4:04:32
最近好像没什么人水
buptwx
2017/4/5 6:01:44
哦
无缘了
2017/4/5 9:32:44
大家都在和学习谈恋爱,忙着干考试呢……
youtholcn
2017/4/5 11:31:27
我也是很久没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