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今天有人在本部图书馆捡到一枚戒指么!
查看完整版本:今天有人在本部图书馆捡到一枚戒指么!
2017/4/4 14:49:42

本人今天下午在本部图书馆四楼到六楼丢了一个戒指、想问问有人看见了么、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我真的很难过、戒指很重要、好想哭



2017/4/4 17:40:33

怎么把这个丢了。。。心疼



2017/4/4 19:33:35

跟谁握手的时候被捋了吧



2017/4/4 20:54:20

钻戒吗



2017/4/4 22:20:46

学姐抱抱,不哭



2017/4/5 1:30:51

在图书馆帖寻物启事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