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想问问大家为什么养宠物
查看完整版本:我想问问大家为什么养宠物
2017/4/5 14:45:37

不知道大家都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养宠物。对我来讲,应该是想消除无聊感养宠物可以跟它玩儿,而且我就是它世界




2017/4/5 16:27:58

因为我喜欢狗狗,疯狂的喜欢



2017/4/5 19:23:13

养民国



2017/4/5 20:42:27

想养猫啊但是舍友不让



2017/4/5 21:51:25

你的鸭子找到了吗



2017/4/6 1:12:10

找到你了还期待你的龟兔赛跑呢



2017/4/6 2:38:36

后排吃瓜



2017/4/6 4:16:49





2017/4/6 7:44:46





2017/4/6 8:24:30

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东西全部配备,令包入住酒店公寓,给你们考研补课好地方,标间,可以和室友一起来哦18551640473



2017/4/6 9:53:59

乌龟,多好养



2017/4/6 12:51:10

养了一条尼德霍格



2017/4/6 14:22:11

我觉得养宠物大概是出于一种热爱吧当然也是一种责任啦 毕竟你就是它的整个世界



2017/4/6 16:20:54

因为在家里,只有狗的地位比我低



2017/4/6 18:09:22

懒。
父母挺不支持的感觉。
小时候养过猫养过金鱼养过乌龟养过小鸟养过仓鼠养过兔子。
除了那只小猫后来都死了。
养兔子的时候已经初中了,有了些零花钱买了只小兔子,后来被爹娘说自己都养不起养什么宠物啊。
兔子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养过。
对爹娘的话不置可否,挺喜欢逗弄别人家的小猫小狗也很乐意给小猫小狗喂食。
但就是不想养了。



2017/4/6 21:09:36

哇,好丰富的养动物经历



2017/4/6 23:15:32

我见过的女人越多,我就越喜欢我的那条狗。——腓特烈大帝



2017/4/7 1:17:18

养鸭子,放养在东湖那,反正我是见过??



2017/4/7 3:08:48

因为孤独



2017/4/7 5:28:02

看到别人牵着狗和女朋友,我就想养只狗会不会也……



2017/4/7 7:37:00

不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