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养宠物。对我来讲,应该是想消除无聊感养宠物可以跟它玩儿,而且我就是它世界
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东西全部配备,令包入住酒店公寓,给你们考研补课好地方,标间,可以和室友一起来哦18551640473
我觉得养宠物大概是出于一种热爱吧当然也是一种责任啦 毕竟你就是它的整个世界

懒。
父母挺不支持的感觉。
小时候养过猫养过金鱼养过乌龟养过小鸟养过仓鼠养过兔子。
除了那只小猫后来都死了。
养兔子的时候已经初中了,有了些零花钱买了只小兔子,后来被爹娘说自己都养不起养什么宠物啊。
兔子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养过。
对爹娘的话不置可否,挺喜欢逗弄别人家的小猫小狗也很乐意给小猫小狗喂食。
但就是不想养了。
我见过的女人越多,我就越喜欢我的那条狗。——腓特烈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