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成绩
查看完整版本:成绩
2017/4/6 5:37:31

求问学长学姐,在河海挂科补考通过后还能保研吗



2017/4/6 7:24:24

自己置顶



2017/4/6 10:12:52

能!



2017/4/6 12:13:07

再顶



2017/4/6 14:03:06

可以



2017/4/6 16:20:48

看绩点排名的吧



2017/4/6 17:12:19

有一科意外挂。。。就是说有不及格记录会影响嘛



2017/4/6 18:47:29

不会,只要你补考过了就不算挂科



2017/4/6 20:56:27





2017/4/6 23:17:12

这得其他科目拉好多吧



2017/4/7 0:43:38

不影响吧 但补考一般绩点不会太高



2017/4/7 3:05:54

那如果大一挂了,大二刚开学评奖学金是不是也不行。????



2017/4/7 5:33:52

挂科还想着保研,你确定除了这科其他的都是90+吗



2017/4/7 7:13:36

大二刚开学评奖学金看的是大一全年的成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