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成绩
查看完整版本:
成绩
乐者001
2017/4/6 5:37:31
求问学长学姐,在河海挂科补考通过后还能保研吗
虎假虎威代
2017/4/6 7:24:24
自己置顶
liuzhen1988
2017/4/6 10:12:52
能!
缺领导
2017/4/6 12:13:07
再顶
雅礼的梦
2017/4/6 14:03:06
可以
游人渐稀
2017/4/6 16:20:48
看绩点排名的吧
李雪
2017/4/6 17:12:19
有一科意外挂。。。就是说有不及格记录会影响嘛
astan
2017/4/6 18:47:29
不会,只要你补考过了就不算挂科
唯一色彩
2017/4/6 20:56:27
能
huangfei2009
2017/4/6 23:17:12
这得其他科目拉好多吧
泰瑞纳斯
2017/4/7 0:43:38
不影响吧 但补考一般绩点不会太高
tt488448
2017/4/7 3:05:54
那如果大一挂了,大二刚开学评奖学金是不是也不行。????
水分子
2017/4/7 5:33:52
挂科还想着保研,你确定除了这科其他的都是90+吗
小糊涂神
2017/4/7 7:13:36
大二刚开学评奖学金看的是大一全年的成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7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