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六级
查看完整版本:
六级
好好学习
2017/4/6 8:44:25
要考六级了,完全没准备啊,一年没碰英语了啊,可不可以下次再考啊,心疼我的报名费啊……
绝对爱你
2017/4/6 11:02:22
顶
buptwx
2017/4/6 12:09:49
顶
lijiti1
2017/4/6 14:29:03
再顶
一依
2017/4/6 16:38:01
真的没人理我?
hnhyfyl
2017/4/6 18:58:46
我交白卷,然后回来复习英语期末
加州无聊梦
2017/4/6 20:25:12
可以 直接不去就行
zmsd_2008
2017/4/6 22:03:25
缺考是不是下次禁考一次啊,这次真不想去
WACSH
2017/4/7 1:31:22
第三次考路过
白可乔乔
2017/4/7 2:11:06
30块钱,两三顿饭钱
等迷了你
2017/4/7 5:24:39
六级这都不是事儿,二级报名费不是更贵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