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六级
查看完整版本:六级
2017/4/6 8:44:25

要考六级了,完全没准备啊,一年没碰英语了啊,可不可以下次再考啊,心疼我的报名费啊……



2017/4/6 11:02:22





2017/4/6 12:09:49





2017/4/6 14:29:03

再顶



2017/4/6 16:38:01

真的没人理我?



2017/4/6 18:58:46

我交白卷,然后回来复习英语期末



2017/4/6 20:25:12

可以 直接不去就行



2017/4/6 22:03:25

缺考是不是下次禁考一次啊,这次真不想去



2017/4/7 1:31:22

第三次考路过



2017/4/7 2:11:06

30块钱,两三顿饭钱



2017/4/7 5:24:39

六级这都不是事儿,二级报名费不是更贵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