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古风发簪
查看完整版本:古风发簪
2017/4/6 16:32:34

蛮喜欢古风,做了几个发簪,新手技术尚不熟练,镇楼算是一个展示?




2017/4/6 18:50:23

厉害了



2017/4/6 19:55:53

好看



2017/4/6 21:47:24





2017/4/7 0:06:38

好看 可惜我不用这个



2017/4/7 2:15:36





2017/4/7 4:52:17

不错



2017/4/7 6:02:47

我要带走楼主



2017/4/7 7:41:00

楼上等等我



2017/4/7 10:08:57




楼上都不要和我抢




2017/4/7 11:48:41

短发妹子怎么弄古风发型??



2017/4/7 13:34:06

我手残做的木簪子





2017/4/7 17:15:22

多少钱一支



2017/4/7 19:02:18

你想要么



2017/4/7 21:01:01

哇哦 虽然不错,但是自己手残,完全不会用…



2017/4/7 22:49:29

自己做的,好厉害



2017/4/8 0:49:43

买簪子送妹纸么



2017/4/8 1:39:43

求一对蓝色发簪



2017/4/8 3:57:25

不知道说啥,出来水水贴,混经验。



2017/4/8 6:48:56

把镇楼图里的妹子给带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