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帮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帮助!
2017/4/7 0:40:09

想问你们学校的人有外住的吗?一般外住都住在哪里?



2017/4/7 2:01:57

刚毕业工作正好在国防园这边,想问问有没有租房信息啊



2017/4/7 4:10:55

自己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