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看过来
查看完整版本:看过来
2017/4/7 1:17:25

学长学姐们,请问江西考生报电气工程要多少线差内?帮个忙吧。谢谢了



2017/4/7 3:19:59

可惜我不是电气的



2017/4/7 4:46:25

无论是多么无聊的帖子我都会去的



2017/4/7 8:08:41

电气工程挺高的,参考往年分数呗



2017/4/7 9:36:39

六七十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