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交换生】
查看完整版本:【交换生】
2017/4/7 19:35:51

我是浙江海洋大学的准大三学生,大三将去河海大学交流,专业环境工程不过交流貌似是环境科学所以发帖想问一下学校的具体情况...比如在哪个校区...住宿条件怎么样...因为真的不是2016级新生啊就另开了一个询问贴。



2017/4/7 21:15:35

本部,回到七八十年代,你说吧



2017/4/8 0:24:33

住宿会给你惊喜



2017/4/8 1:45:18

还行吧,没想象的差



2017/4/8 3:11:44

哭了谁疼



2017/4/8 4:49:57

交流啥?基因交流?



2017/4/8 8:17:54

还不错,我们班有俩淮工的,浙海的待了半学期就回去了,淮工的还在



2017/4/8 8:57:38

我猜你是熊宝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