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南大的事,你怎么想。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南大的事,你怎么想。
2017/4/8 20:11:32

关于南大的事,你怎么想。



2017/4/8 21:40:04

变态多,学校不作为,



2017/4/8 23:18:17

情感等有什么问题大家尽管问.天下并无新鲜事,很多问题如果想获得满意的答案,请大家要把自己 的事说的



2017/4/9 1:46:14




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啥事




2017/4/9 3:25:58

变态哪都有



2017/4/9 6:55:27




服务不到位,学校完善制度




2017/4/9 7:52:39

通告说明也太官方了吧



2017/4/9 10:23:39

预兆开始了,这个世界即将要灭亡了~



2017/4/9 12:22:22

就像你问哪个大学的男生高一样 跟大学有啥关系



2017/4/9 15:10:50

觉得现在的人智商都低了,只有楼上一个正常人



2017/4/9 15:27:01

河海大学澡堂子事件的后续如何。



2017/4/9 19:01:04

从概率论的角度来看,,正常



2017/4/9 19:18:46

剁鸡鸡



2017/4/9 23:10:17

害怕



2017/4/9 23:45:27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