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数学建模
查看完整版本:
数学建模
tt488448
2017/4/9 2:29:46
本人即将大一升大二,听说过有数学建模这种东西,哪位好心哥哥姐姐可以用通俗易懂的人类语言跟我讲讲建模是怎么回事,要注意什么,给给建议什么的。
hjdog163
2017/4/9 4:51:54
不会
小乔君
2017/4/9 7:17:55
就是建模啊,拿国奖可以保研
国一
2017/4/9 7:45:52
哦,不好意思,我们学校建模拿国奖可以保研,不清楚你们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