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本部的童鞋们,泥们理发都喜欢在哪儿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本部的童鞋们,泥们理发都喜欢在哪儿
2017/4/9 8:25:59

rt,价格如何,效果咋样




2017/4/9 9:37:32

13块买不了吃亏,13块买不了上当,但13块可以还你完美头型
河海理发店欢迎您,这里有最专业的造型师,有最贴心的服务,来河海理发店,是最理性的选择



2017/4/9 12:05:29

等级低没人气



2017/4/9 14:45:13

我选择回家



2017/4/9 16:30:38

学校附近都是辣鸡。我不知道是南京剪头发的水平低还是什么,我们那小县城里的都比这里剪的好。



2017/4/9 19:11:54

我在2号门北边那个新偶像,效果感觉一般



2017/4/9 19:58:5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自己都是一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