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昨日徒步燕子矶,现献上图片,哈哈
查看完整版本:
昨日徒步燕子矶,现献上图片,哈哈
常春藤
2015/10/7 17:06:40
昨天七点十几从学校出发,晚上六点半回到宿舍。最后实在太累了,简直每走一步都是煎熬,不过我坚持下来了。青春那么短,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5/10/7 18:35:09
青春那么短,珍惜每次的旅行。
xxtimes
2015/10/7 21:35:24
这话说得好,赞赞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