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昨日徒步燕子矶,现献上图片,哈哈
查看完整版本:昨日徒步燕子矶,现献上图片,哈哈
2015/10/7 17:06:40

昨天七点十几从学校出发,晚上六点半回到宿舍。最后实在太累了,简直每走一步都是煎熬,不过我坚持下来了。青春那么短,为什么不去看看呢?



2015/10/7 18:35:09

青春那么短,珍惜每次的旅行。



2015/10/7 21:35:24

这话说得好,赞赞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