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突然想起自己为什么没对象
查看完整版本:突然想起自己为什么没对象
2017/4/16 9:25:14

为什么没对象呢~还不是因为太挑。
其实也没什么不对,毕竟这么好的自己,羡慕有对象的,不过宁缺毋滥也挺棒~




2017/4/16 11:18:46

三楼也是我的



2017/4/16 13:39:31

我又怂又胆小,所以没有勇气跟一个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只是有些好感而已,可你没能给我勇气。我不愿意,我受过那么多伤,流过那么多泪,才变成坚强的样子,怎么能让我轻易放下那些,开始依赖一个人,变得脆弱又敏感呢~



2017/4/16 15:05:57

这个时候,还在想值不值得



2017/4/16 16:44:09

所以,不就是不够喜欢吗~



2017/4/16 20:12:07

当初喜欢他的时候,不也就是纠结了一会吗~可还是不管不顾了真的是,莫名地就喜欢上了呢~



2017/4/16 20:51:51

赶上直播啦



2017/4/16 23:21:19

不过总有些戏剧性的事情我们没有在一起,甚至你会用各种方式出现在我面前,让我好难受



2017/4/17 1:18:31

都是有故事的人



2017/4/17 3:49:31

也许还有一点十年怕井绳的意思,总之就是,没办法再遇到那样一个可以让我奋不顾身的家伙了~



2017/4/17 4:48:14

其实我真的很好,我那么喜欢你



2017/4/17 8:24:31

我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很要自尊的人,所以我不会吵吵闹闹,只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不过可能演技不太好还是被人看出喜欢你



2017/4/17 9:24:45

那个时候啊,还真是玻璃心呢,每天都哭好久好久哦~挣扎过,颓废过,我不敢说是因为喜欢你,何必把自己说得那么高洁把你说得那么残忍呢~



2017/4/17 12:14:44

总之现在就是孑然一身,那么请问,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2017/4/17 12:32:27

你在胡说些什么



2017/4/17 15:11:46

还有昂~喜欢就去追啊,挣扎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还是喜欢,以后还要后悔,有对象又怎么样,愧疚还是后悔你选一个吧,错过这一个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了~努力过至少不后悔



2017/4/17 16:30:59

如果我能让你幸福,再多情敌我也会一一铲除



2017/4/17 18:39:58

那么请问各位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2017/4/17 21:00:43

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2017/4/17 23:11:12

太长不看 多少钱一夜



2017/4/18 1:49:25

以前没对象可能是太傲娇了,然后各种不好吧,总之现在遇到了能包容我的



2017/4/18 3:17:22

我觉得11楼说得对,我的原因和30楼一样,让我们看看35楼怎么说吧。



2017/4/18 5:57:06

我在忍着。



2017/4/18 7:26:35

还没遇到对的人



2017/4/18 9:23:47

早上好,有时候也是然并卵,想想,还是早上好



2017/4/18 11:58:32

单身的原因:没对象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