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对象呢~还不是因为太挑。
其实也没什么不对,毕竟这么好的自己,羡慕有对象的,不过宁缺毋滥也挺棒~
lusb999
2017/4/16 13:39:31
我又怂又胆小,所以没有勇气跟一个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只是有些好感而已,可你没能给我勇气。我不愿意,我受过那么多伤,流过那么多泪,才变成坚强的样子,怎么能让我轻易放下那些,开始依赖一个人,变得脆弱又敏感呢~
51campus
2017/4/16 20:12:07
当初喜欢他的时候,不也就是纠结了一会吗~可还是不管不顾了真的是,莫名地就喜欢上了呢~
不过总有些戏剧性的事情我们没有在一起,甚至你会用各种方式出现在我面前,让我好难受
也许还有一点十年怕井绳的意思,总之就是,没办法再遇到那样一个可以让我奋不顾身的家伙了~
我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是很要自尊的人,所以我不会吵吵闹闹,只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不过可能演技不太好还是被人看出喜欢你
marchsnow
2017/4/17 9:24:45
那个时候啊,还真是玻璃心呢,每天都哭好久好久哦~挣扎过,颓废过,我不敢说是因为喜欢你,何必把自己说得那么高洁把你说得那么残忍呢~
总之现在就是孑然一身,那么请问,你单身的原因是什么
还有昂~喜欢就去追啊,挣扎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还是喜欢,以后还要后悔,有对象又怎么样,愧疚还是后悔你选一个吧,错过这一个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了~努力过至少不后悔
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陈年梦陈年长衫,陈年酒陈年杯盏,天风吹落梅花作伴,似旧友轻叹
以前没对象可能是太傲娇了,然后各种不好吧,总之现在遇到了能包容我的
gongcu2030
2017/4/18 3:17:22
我觉得11楼说得对,我的原因和30楼一样,让我们看看35楼怎么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