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的电气学院在你们学校怎么样?王牌?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的电气学院在你们学校怎么样?王牌?
2015/10/8 5:35:4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15/10/8 8:21:58

he很厉害,分数很高



2015/10/8 9:49:56

前几吧,肯定没有水字头的



2015/10/8 12:29:40

离王牌还有距离



2015/10/8 13:15:05

应该是完全不行,得靠关系,我电气的现在都在搞软件。。。



2015/10/8 15:56:20

肯定不如水字头的那些。



2015/10/8 17:43:17

河海王牌是水开头,但电气就业绝对是王牌,毕竟现在电气是就业大类,而且分也高,和土木差不多



2015/10/8 18:42:00

能电院好评,能动专业就是之前的水动。吊的飞起



2015/10/8 21:30:28

很牛逼啊……行业认知度很高的……



2015/10/9 0:30:42

想进电气,成绩好的话去华电咯。毕竟电力学校



2015/10/9 1:20:41

中庸



2015/10/9 3:38:24

屌丝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