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的电气学院在你们学校怎么样?王牌?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的电气学院在你们学校怎么样?王牌?
税金美国
2015/10/8 5:35:4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念旧怪伽
2015/10/8 8:21:58
he很厉害,分数很高
小乔君
2015/10/8 9:49:56
前几吧,肯定没有水字头的
iiaing
2015/10/8 12:29:40
离王牌还有距离
laaaa
2015/10/8 13:15:05
应该是完全不行,得靠关系,我电气的现在都在搞软件。。。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5/10/8 15:56:20
肯定不如水字头的那些。
meeloun
2015/10/8 17:43:17
河海王牌是水开头,但电气就业绝对是王牌,毕竟现在电气是就业大类,而且分也高,和土木差不多
xiaoyang75
2015/10/8 18:42:00
能电院好评,能动专业就是之前的水动。吊的飞起
加州无聊梦
2015/10/8 21:30:28
很牛逼啊……行业认知度很高的……
sdfghsdfjg
2015/10/9 0:30:42
想进电气,成绩好的话去华电咯。毕竟电力学校
光在照射中
2015/10/9 1:20:41
中庸
zhendeaini
2015/10/9 3:38:24
屌丝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