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说下个学期骏园的能搬宿舍是真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说下个学期骏园的能搬宿舍是真的吗?
2015/10/8 6:32:20

屋顶漏水,柜子坏了,储物空间太小,最近还有一片一片的白蚁,快点搬宿舍吧。



2015/10/8 8:05:26

对,搬去本部



2015/10/8 10:24:40

骏园很好舍不得离开



2015/10/8 11:33:38

相对于本部骏园还是挺好的



2015/10/8 14:54:23

对,搬去本部



2015/10/8 16:20:49

本部狗静静的看你们装逼



2015/10/8 17:59:02

不是下学期吧。应该是16、17年左右。



2015/10/8 21:26:59

舍不得骏园啊



2015/10/8 22:42:20

同学妈妈是学校里的,说要搬



2015/10/9 1:11:49

俊园多好,新宿舍不怎么通风。



2015/10/9 2:09:00

应该是不会



2015/10/9 4:40:00

还是骏园好     

    ?如果终有个人能让我忘掉一切伤痛,那么,请他/她晚点出现,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珍惜她,直到最后?


  



2015/10/9 6:38:44

骏园挺好的你要是去本部你就跪了,连独立卫生间都没有,澡堂分分钟被爆菊



2015/10/9 9:27:11

然而大三不用去本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