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说下个学期骏园的能搬宿舍是真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下个学期骏园的能搬宿舍是真的吗?
绝对爱你
2015/10/8 6:32:20
屋顶漏水,柜子坏了,储物空间太小,最近还有一片一片的白蚁,快点搬宿舍吧。
cxzcs
2015/10/8 8:05:26
对,搬去本部
柯单
2015/10/8 10:24:40
骏园很好舍不得离开
百合科
2015/10/8 11:33:38
相对于本部骏园还是挺好的
zhangrui99222
2015/10/8 14:54:23
对,搬去本部
木北造型
2015/10/8 16:20:49
本部狗静静的看你们装逼
缺领导
2015/10/8 17:59:02
不是下学期吧。应该是16、17年左右。
蔷薇花开
2015/10/8 21:26:59
舍不得骏园啊
乐者001
2015/10/8 22:42:20
同学妈妈是学校里的,说要搬
单人旅行
2015/10/9 1:11:49
俊园多好,新宿舍不怎么通风。
youtholcn
2015/10/9 2:09:00
应该是不会
虎假虎威代
2015/10/9 4:40:00
还是骏园好
?如果终有个人能让我忘掉一切伤痛,那么,请他/她晚点出现,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珍惜她,直到最后?
ying99
2015/10/9 6:38:44
骏园挺好的你要是去本部你就跪了,连独立卫生间都没有,澡堂分分钟被爆菊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5/10/9 9:27:11
然而大三不用去本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