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真特么烦,plus屏幕又摔碎了
查看完整版本:真特么烦,plus屏幕又摔碎了
2015/10/8 8:32:14

真特么烦,plus屏幕又摔碎了!!!



2015/10/8 9:50:54

恭喜恭喜

  
         
     ----BOOM SHAKALAKA     

   



2015/10/8 13:27:35

土豪



2015/10/8 13:38:05





2015/10/8 16:16:17

脸plus?



2015/10/8 18:44:15

壕无人性



2015/10/8 20:59:35





2015/10/8 23:29:04





2015/10/9 0:26:16

好烦好烦



2015/10/9 3:13:12





2015/10/9 5:11:55





2015/10/9 6:44:27

人家都没用过苹果



2015/10/9 8:00:38

从不用



2015/10/9 9:50:37

换个新的,要么把你的二手估价卖掉



2015/10/9 12:08:19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9 15:15:46





2015/10/9 16:34:59





2015/10/9 17:43:58

我的也碎了



2015/10/9 21:04:43





2015/10/9 23:31:09




我只碎过两张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