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再见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再见
2017/4/19 5:12:18

今天大学正式结束了,再见河海,再见佛城西路8号,再见西康路1号







2017/4/19 6:24:28

说好的百年校庆才有呢 原来每年都有啊



2017/4/19 8:43:16

5.因删帖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包括宪法、民法、刑法、书法、公检法、基本法、劳动法、婚姻法、输入法、引渡法、担保法、商标法、专利法、广告法、国际法、著作权法、吸星大法、今日说法、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涉及之法,各地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条例)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



2017/4/19 11:41:59

你都毕业了居然才4级



2017/4/19 13:30:27

再见啊



2017/4/19 14:30:42

毕业典礼在哪里办得?



2017/4/19 18:04:45

同毕业



2017/4/19 19:22:27




再见了,学长




2017/4/19 20:29:54

再见了,真的一年没见了



2017/4/19 22:49:08

讲道理,这个帖子留给学长学姐,不要沉在了迎新贴中,毕竟,当初帮我们最多的学长学姐走了,再见,学长学姐



2017/4/20 1:58:06

学长学姐,再见



2017/4/20 2:18:51

发现了没,字不是烫金的,都看不清



2017/4/20 5:33:05

一路走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