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晚上空气差!!!!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晚上空气差!!!!
黎德良
2015/10/8 12:29:55
有时候晚上的空气很刺鼻啊,不知道在这样下去会不会有事,真羡慕他们快要毕业的孩子。
萌的故事
2015/10/8 14:08:40
这让京津冀的孩纸怎么活?
冷冽坚持
2015/10/8 15:42:43
晚上还要训练
般若灵性
2015/10/8 18:44:29
很刺鼻
BigBear
2015/10/8 20:51:56
怎么体会出来的啊
让我爱你
2015/10/8 23:11:10
学校不远是水阁垃圾处理站,我们学校旁边的房子都不会那么贵就因为环境太差了
Sunnybj
2015/10/9 1:20:08
在南京哪里都差不多
----来好好给我活着就似最初,仍然在呼吸都应该要庆贺。
stone8184
2015/10/9 1:56:49
臭臭的,好难闻
自由人
2015/10/9 5:07:19
真的很难受,好怀念家乡那个几乎没有工业污染的地方,虽然穷但是很健康。
——毕竟我是辣么萌脸还辣么大
切分音
2015/10/9 6:45:32
都不敢出来!
泡润借笨鹊
2015/10/9 8:13:29
学校附近有哪些路空气好的吗晚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