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晚上空气差!!!!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晚上空气差!!!!
2015/10/8 12:29:55

有时候晚上的空气很刺鼻啊,不知道在这样下去会不会有事,真羡慕他们快要毕业的孩子。



2015/10/8 14:08:40

这让京津冀的孩纸怎么活?



2015/10/8 15:42:43

晚上还要训练



2015/10/8 18:44:29

很刺鼻



2015/10/8 20:51:56

怎么体会出来的啊



2015/10/8 23:11:10

学校不远是水阁垃圾处理站,我们学校旁边的房子都不会那么贵就因为环境太差了



2015/10/9 1:20:08

在南京哪里都差不多



   





    ----来好好给我活着就似最初,仍然在呼吸都应该要庆贺。



2015/10/9 1:56:49

臭臭的,好难闻



2015/10/9 5:07:19

真的很难受,好怀念家乡那个几乎没有工业污染的地方,虽然穷但是很健康。
——毕竟我是辣么萌脸还辣么大



2015/10/9 6:45:32

都不敢出来!



2015/10/9 8:13:29

学校附近有哪些路空气好的吗晚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