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在已经做好了宿舍条件差的准备下
查看完整版本:在已经做好了宿舍条件差的准备下
2017/4/22 15:06:35

我今年分数是肯定能进河海大学,但是水利有点悬。想问问如果服从调剂会不会被分到常州校区?



2017/4/22 16:41:00

宿舍条件并不差,有空调独卫热水器四人间。没空调的宿舍准备拆了



2017/4/22 19:37:46

调剂就有可能被调去常州,所以报的专业要冷热结合



2017/4/22 20:58:31

实在想来可以选个一般的专业保底,大一之后转专业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