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报志愿关于退档有谁知道(′?_?`)
查看完整版本:
【问】报志愿关于退档有谁知道(′?_?`)
liuguibin
2017/4/23 0:51:29
如果在我们这里招生只有一个专业(中外合办的),提了我的档后人数超了,我服从调剂(然而只有一个专业无甚好调剂的),那我会不会被退档?
株洲的可悲
2017/4/23 2:57:25
提档不退,服从调剂就行
UIGAC
2017/4/23 5:50:27
应该就不会提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