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题贴!
查看完整版本:问题贴!
2017/4/24 0:17:29

楼主是今年的重庆考生,在网上看到貌似贵校的电气很不错,但为什么在重庆的录取线那么低?实在没明白为什么。



2017/4/24 2:01:01

就像重庆的大学在我们这边录取线也低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