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题贴!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贴!
lj123
2017/4/24 0:17:29
楼主是今年的重庆考生,在网上看到貌似贵校的电气很不错,但为什么在重庆的录取线那么低?实在没明白为什么。
绝对爱你
2017/4/24 2:01:01
就像重庆的大学在我们这边录取线也低一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