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既然大家都说河海好
查看完整版本:既然大家都说河海好
2017/4/24 4:34:36

那么我就暴一下不好的地方,尤其是那些坏坏的老师



2017/4/24 6:03:42

no1 体育网球陈林



2017/4/24 7:53:42

为师不尊,自己上课都经常迟到,还无限刁难同学,最重要的是给分无限第,我报他的体育第一年74,第二年60 ,t而大家都知道体育这种科目一般都90至少85,但是陈林一般给60,有时给3分,心情好你是68,反正绩点算出来就是二,因为体育一门绩点2等于拖我5学分从4.5到5,相当于大物加几代,网球可以选,这个老师千万注意,选了他的课就没什么好注意的了,用心学号高数这种权重高的补回来吧



2017/4/24 10:11:24

№2 物理实验 俊老师



2017/4/24 13:18:51

这位俊老师的本命我无法考究,会在你的报告上签个俊,我的印象中实验老师都好,认真完成报告,实验操作认真就是4+或5-。。。。可是他偏爱给3了,,,但已经比上面那位好多了



2017/4/24 14:38:04

我就只能挑两个了



2017/4/24 15:47:03

dd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