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咨询 请问河海的给排水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 请问河海的给排水怎么样
cili
2017/4/24 19:47:40
挺喜欢河海大学的,想问问这里给排水怎么样?历年录取分数大约在线上多少?手机没查到,知道下心里有点底……
ccc0007
2017/4/24 21:01:52
各地分数线不一样
薄荷巧克力
2017/4/25 0:28:18
@26快乐
sdfghsdfjg
2017/4/25 2:06:30
哪个省的,给排水还行。中等分数
lijiti1
2017/4/25 4:18:32
不错
小黑球
2017/4/25 6:14:12
http://sea.hhu.edu.cn/zsw/detail.asp?newsid=1090
这个链接,你去看一下,各个专业,各省的招生情况都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