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咨询 请问河海的给排水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咨询 请问河海的给排水怎么样
2017/4/24 19:47:40

挺喜欢河海大学的,想问问这里给排水怎么样?历年录取分数大约在线上多少?手机没查到,知道下心里有点底……



2017/4/24 21:01:52

各地分数线不一样



2017/4/25 0:28:18

@26快乐



2017/4/25 2:06:30

哪个省的,给排水还行。中等分数



2017/4/25 4:18:32

不错



2017/4/25 6:14:12

http://sea.hhu.edu.cn/zsw/detail.asp?newsid=1090

这个链接,你去看一下,各个专业,各省的招生情况都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