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级综合英语算绩点吗?
查看完整版本:高级综合英语算绩点吗?
2015/10/9 1:14:32

我现在大一下…选了高综…谁知道高综算不算绩点…



2015/10/9 2:36:21

算绩点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5/10/9 5:27:52

算的,我当时就以为不算以为过了就行了……



2015/10/9 8:03:02

当然算,坑死你



2015/10/9 10:12:00





2015/10/9 10:32:45

期中差点就挂了



2015/10/9 13:59:11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