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所以16级新生的宿舍环境究竟怎样?
查看完整版本:所以16级新生的宿舍环境究竟怎样?
2017/4/25 12:12:15

到底有没有空调,独卫???



2017/4/25 13:15:48

肯定有啊,三室一厅,最好的



2017/4/25 15:14:31

有 空调独卫 四人间 上床下桌



2017/4/25 18:02:59

看学校分配



2017/4/25 21:03:13

看你人品好不好啦,同样是1500块,有可能你是老旧没空调上课还远的骏园,有可能是最新有空调上课还近的新宿舍



2017/4/25 21:53:13

……新舍容纳量很大的!所以你们住教学区的概率比我们那年更高!下面给你张新舍外观图(下雨随便拍了张)和我们目前已入住的新舍的照片(床铺太乱请自动忽略)(空调和独卫都有……然而学长的宿舍太乱没好意思拍……??自行脑补!??)








2017/4/26 1:10:55

没空调的骏园顶多再撑一两年就彻底不用了



2017/4/26 1:18:22

新楼建好了的样子,下个夏天的时候应该都不会很热的。只是15级住骏园的童鞋太惨了。



2017/4/26 4:37:35

哈哈,预祝早日脱离骏园



2017/4/26 6:46:34

骏园已经由学长学姐们占了,你们没机会了



2017/4/26 8:07:19

孩子想啥呢



2017/4/26 10:33:44

没有的



2017/4/26 13:11:57

住骏园的苦学长姐们帮你们吃了!



2017/4/26 13:39:54

15届听说是导员抽签选宿舍的。教学区腾了几栋楼出来,看你们导员能不能抽到咯,教学区的还是可以的。



2017/4/26 16:19:39

大二还要走一大批骏园的呢,空出来的给谁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