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垃圾场的味道还有吗?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垃圾场的味道还有吗?
苏柏亚
2015/8/13 22:44:28
各位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童鞋们,之前听说那边有个垃圾场,晚上睡觉都能闻到阵阵恶臭味,不知道现在情况有没有改善呢?请知情的亲们给我说说呢!!!
xiaoyang75
2015/8/14 1:25:20
有么?表示住了快四年了,没有什么味道吧 。。
xiaozhuzi
2015/8/14 2:21:00
教学区更没有了…
tracy9
2015/8/14 3:50:29
有,牛首河的工业废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