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垃圾场的味道还有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垃圾场的味道还有吗?
2015/8/13 22:44:28

各位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的童鞋们,之前听说那边有个垃圾场,晚上睡觉都能闻到阵阵恶臭味,不知道现在情况有没有改善呢?请知情的亲们给我说说呢!!!



2015/8/14 1:25:20

有么?表示住了快四年了,没有什么味道吧 。。



2015/8/14 2:21:00

教学区更没有了…



2015/8/14 3:50:29

有,牛首河的工业废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