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人,求各位学姐学长帮助
查看完整版本:新人,求各位学姐学长帮助
2017/4/26 18:13:35

我是今年毕业生,90%去河海南京部了,想知道河海宿舍、氛围、条件、男女比例都怎么样,求助顺便说一句,学的工科,还有,去了宿舍是去本部,江宁教学区还是骏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