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专业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查看完整版本:本专业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2017/5/1 6:27:24

我13农水的,水工建筑物课设结束老师叫了考的不好的同学去答辩,我们班40人叫了10个左右,感觉答的不错,答辩完我说谢谢老师,老师说要谢就谢你自己吧,我觉得课设应该是过了,会出现课设过了课没过的情况吗,急,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2017/5/1 8:12:05





2017/5/1 9:43:30

求告知 好慌啊



2017/5/1 11:52:28

顶顶顶



2017/5/1 14:29:09

水工建筑物课设怎么样,水不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