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专业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本专业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764970926
2017/5/1 6:27:24
我13农水的,水工建筑物课设结束老师叫了考的不好的同学去答辩,我们班40人叫了10个左右,感觉答的不错,答辩完我说谢谢老师,老师说要谢就谢你自己吧,我觉得课设应该是过了,会出现课设过了课没过的情况吗,急,专业课挂科率高吗
心连心
2017/5/1 8:12:05
顶
wangji18
2017/5/1 9:43:30
求告知 好慌啊
ititit
2017/5/1 11:52:28
顶顶顶
枫韵紫秋
2017/5/1 14:29:09
水工建筑物课设怎么样,水不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