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前辈告诉我打篮球崴脚了去校医院看的话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前辈告诉我打篮球崴脚了去校医院看的话
xxtimes
2015/10/9 17:46:32
打篮球崴脚了去校医院看的话 医生是不是会一如既往地直接让我转院
人间不拆
2015/10/9 20:35:51
你走吧 我看不起你
情缘紫弧
2015/10/9 21:58:23
村委哥快去
?刚steam上一条未读留言,我还以为中SG了呢,心急火燎地上去一看,原来只是妹子发的留言,唉,真扫兴?
Tata城堡
2015/10/9 23:57:07
打篮球崴脚很正常,不用去看,一段时间就好了
axc1315
2015/10/10 2:45:34
刚崴的放冷水下冲冲或者冷毛巾敷敷,用红花油涂涂按摩,48小时后再用热毛巾敷(热敷)!!顺序千万不能错了,先冷敷后热敷!!
tt488448
2015/10/10 3:45:49
崴脚而已,我受伤之后都是自己疗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