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前辈告诉我打篮球崴脚了去校医院看的话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前辈告诉我打篮球崴脚了去校医院看的话
2015/10/9 17:46:32

打篮球崴脚了去校医院看的话 医生是不是会一如既往地直接让我转院



2015/10/9 20:35:51

你走吧 我看不起你



2015/10/9 21:58:23

村委哥快去
?刚steam上一条未读留言,我还以为中SG了呢,心急火燎地上去一看,原来只是妹子发的留言,唉,真扫兴?



2015/10/9 23:57:07

打篮球崴脚很正常,不用去看,一段时间就好了



2015/10/10 2:45:34

刚崴的放冷水下冲冲或者冷毛巾敷敷,用红花油涂涂按摩,48小时后再用热毛巾敷(热敷)!!顺序千万不能错了,先冷敷后热敷!!



2015/10/10 3:45:49

崴脚而已,我受伤之后都是自己疗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