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借河海江宁校区的图书馆一卡通
查看完整版本:求借河海江宁校区的图书馆一卡通
2015/10/9 18:03:28

软件大道工作的挨踢屌丝一枚,家住在河海江宁校区对面,,想在周末去河海的图书馆看看书,无奈木有图书卡,看门的大爷不让进,哪位美女帅哥有多余的一卡通借来用用。。感激不尽。。



2015/10/9 19:08:03

这个应该多余不出来



2015/10/9 22:53:53

楼上正解…



2015/10/10 0:01:20

一卡通啊,人手一份~木有多余的……你可以试试,在校园里找个好盆友→_→



2015/10/10 1:20:33

楼上正解



2015/10/10 3:29:31

不熟悉的不能随意借…图书馆入馆考试里说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