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准备签河海大禹班,想问问河海大一能带电脑吗qwqqq
查看完整版本:准备签河海大禹班,想问问河海大一能带电脑吗qwqqq
2017/5/2 9:52:49

如题,我真的很关心这个问题……顺便河海宿舍如何?求学长学姐解答(*?′╰╯`?)?



2017/5/2 11:23:15

二楼自占!(σ°?°)σ..:*☆



2017/5/2 13:02:59

哦对忘记说了,江苏本地人。



2017/5/2 16:48:24

随便带啊电脑



2017/5/2 17:05:16

虽然明文规定不给带,但是带了一点事没有。
宿舍很好,有空调 独卫,四人,上床下桌。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烂宿舍都给学长姐们住了



2017/5/2 19:52:12

当时也以为不能带,然而发现学校根本不管...而且不带这个学期工作你怎么做



2017/5/2 21:50:55

明文规定不能,然而没有关系,导员来寝室都不管,要用电脑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2017/5/2 23:39:23

可以带 有时候需要藏一下



2017/5/3 1:39:38

随便带电脑,一定要带必须要带不带痛苦死



2017/5/3 4:29:37

不带你根本不能写作业,老师都让发邮件,期末测评还有论文文档,还有上课拷下来的ppt



2017/5/3 6:47:19

不带电脑怎么玩游戏?



2017/5/3 6:54:46

可以带的



2017/5/3 9:14:00

大一上学期不能带,下学期就可以带了,不过很多人十一就带了



2017/5/3 11:22:58

能啊,要经常做东西的。一些专业肯定用得到,比如计信院的,学cad等等。随便带,我刚来俩月就带了,没事的。



2017/5/3 14:43:43

楼主多少分签的大禹班,想做个参考



2017/5/3 15:10:09

干嘛不去985哦。



2017/5/3 17:48:21

低调带,毫无问题,11级大禹班学长飘过



2017/5/3 20:00:23

大一上基本是不带电脑的,下学期可以带。大禹住教学区,上床下桌四人间有空调独立卫浴,宿舍还是不错的



2017/5/3 20:56:03

欢迎学妹加好友勾搭(?ˉ?ˉ?)可以拉你就迎新群



2017/5/3 23:25:32

加好友呀 进群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