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真的很关心这个问题……顺便河海宿舍如何?求学长学姐解答(*?′╰╯`?)?
虽然明文规定不给带,但是带了一点事没有。
宿舍很好,有空调 独卫,四人,上床下桌。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烂宿舍都给学长姐们住了
当时也以为不能带,然而发现学校根本不管...而且不带这个学期工作你怎么做
明文规定不能,然而没有关系,导员来寝室都不管,要用电脑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luoyun1989
2017/5/3 4:29:37
不带你根本不能写作业,老师都让发邮件,期末测评还有论文文档,还有上课拷下来的ppt
大一上学期不能带,下学期就可以带了,不过很多人十一就带了
bujiao111
2017/5/3 11:22:58
能啊,要经常做东西的。一些专业肯定用得到,比如计信院的,学cad等等。随便带,我刚来俩月就带了,没事的。
大一上基本是不带电脑的,下学期可以带。大禹住教学区,上床下桌四人间有空调独立卫浴,宿舍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