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河海水利方面的专业出来工作挺艰苦的,是这样么,求学姐解答
附赠吾皇一枚
littlebird
2017/5/2 22:32:19
学妹可以来商院啊,挺适合女孩子的,对文理科要求界限也没有那么明显呀~
河海水利是最好的。。但是毕业后平均工资不是最高的…… 而且学水利的一般会被分到偏远的地方 而且几乎一个女生都没有 慎选 工资还不如计算机高
河海也有女生很多的院的,商院公管院马院外院,当然如果想上理科也很好的,只是港航院对于男生而言比较有优势。
首先,你8000多名应该是刚好进档,水利类肯定上不了。你能上的专业肯定不是特别好。然后,你有两个选择,一是河海,读个相对不是很强势的专业,然后转专业或者安心读下去,二是选择其他学校,出省读其他211或者一些中下985
女生读水工很苦,想读的话,要有心理准备。水文港航什么的也不错。当然,和水有关的专业是河海强势专业。
女生港航读到研究生进设计院,不是很苦。不过加班什么的也要喊的话,就很难说了。
水利的妹子表示……其实女生可以保研或者考研,也不错的。
工科专业应该说普遍适合男生的,就业性别歧视一直都有包括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