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女生上河海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女生上河海怎么样
2017/5/2 16:48:16

听说河海水利方面的专业出来工作挺艰苦的,是这样么,求学姐解答
附赠吾皇一枚




2017/5/2 17:49:43

女生可别报水利



2017/5/2 21:19:11

报水文吧



2017/5/2 22:32:19

学妹可以来商院啊,挺适合女孩子的,对文理科要求界限也没有那么明显呀~



2017/5/3 1:03:19

女生报商院挺合适 不过还是看个人兴趣吧



2017/5/3 3:02:03

出来比较苦罢了_(:_」∠)_学水文会稍微好点



2017/5/3 4:50:30

水文和环境挺适合女生的



2017/5/3 7:06:41

听说水文可以
另外河海商学院不错的



2017/5/3 7:56:40

工科专业搬砖多 工作环境都比较苦



2017/5/3 10:14:22

工科都挺苦的



2017/5/3 13:05:53

河海水利是最好的。。但是毕业后平均工资不是最高的…… 而且学水利的一般会被分到偏远的地方 而且几乎一个女生都没有 慎选 工资还不如计算机高



2017/5/3 15:41:03

选水利很辛苦,本科毕业肯定是不够的…适合学霸选



2017/5/3 16:50:01

河海也有女生很多的院的,商院公管院马院外院,当然如果想上理科也很好的,只是港航院对于男生而言比较有优势。



2017/5/3 18:10:46

首先,你8000多名应该是刚好进档,水利类肯定上不了。你能上的专业肯定不是特别好。然后,你有两个选择,一是河海,读个相对不是很强势的专业,然后转专业或者安心读下去,二是选择其他学校,出省读其他211或者一些中下985



2017/5/3 21:37:12

女生读水工很苦,想读的话,要有心理准备。水文港航什么的也不错。当然,和水有关的专业是河海强势专业。



2017/5/3 22:59:29

女生港航读到研究生进设计院,不是很苦。不过加班什么的也要喊的话,就很难说了。



2017/5/4 0:27:26

水利的妹子表示……其实女生可以保研或者考研,也不错的。



2017/5/4 3:07:10

不过确实会很辛苦,毕竟工科。



2017/5/4 4:52:35

工科专业应该说普遍适合男生的,就业性别歧视一直都有包括水文



2017/5/4 7:33:51

不想和水沾边可以来土木啊



2017/5/4 8:32:59

女生请来我大水文



2017/5/4 11:31:42

来水文



2017/5/4 13:20:10

工科辛苦哦,语言类和金融倒是蛮适合女孩子的



2017/5/4 14:20:24

工女非女



2017/5/4 16:10:24

女生别上土木,不好找工作



2017/5/4 18:28:06

报给排吧



2017/5/4 21:35:33

女生读工科就业确实比较困难,除非你选择考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