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看过的最棒的小说——《狼群》!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看过的最棒的小说——《狼群》!
puhuawu
2015/10/9 19:50:55
有没有看过《狼群》的?快来说说自己看过狼群之后的变化~
楼主的变化就是看过之后会说各种样式的脏话了。。。
以前看枪战啊特工啊战争啊什么的电影总是热血沸腾啊,现在发现这些东西有点看不下去了呢~
怪只怪,狼群实在是太给力,太够味了!
ps:狼群的图比较难找,所以就用使命召唤的图镇楼了~(楼主是在看过狼群之后才下载的使命召唤玩的哟~)
whubbs
2015/10/9 21:06:20
贴cod的图, 也是醉了
雾风寒狼
2015/10/10 0:32:46
食尸鬼
小阿呆
2015/10/10 2:10:58
结局太悲伤了 差不多都死了
懒懒微笑
2015/10/10 4:23:00
我去看看
狼牙
2015/10/10 6:18:40
结局太抓了,都死了,不过书真是雇佣兵神作
死不张扬
2015/10/10 8:48:09
大爱cod
xiaozhuzi
2015/10/10 9:45:20
初中都看了
梦春流
2015/10/10 10:51:57
看过狼图腾
紫韵烟雨
2015/10/10 13:50:40
同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