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好,我是报了法国里尔项目的学生,有些问题想咨询一下各位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好,我是报了法国里尔项目的学生,有些问题想咨询一下各位
2015/10/9 22:16:34

大家好,我是报了里尔项目的学生,我想请问一下各位有经验的学长学姐第二轮面试要注意些什么么,如果听不懂法国腔的英语怎么办,还有第二轮面试之前的材料是直接发到法国去了么,有没有被退回来的情况



2015/10/10 0:19:43

顶顶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