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解!
查看完整版本:
求解!
stella12
2017/5/4 14:05:22
大一下学期的补考是在放假前还是放假后???
今夜星光灿烂
2017/5/4 17:02:42
不要沉!
最右app
2017/5/4 18:02:57
来人啊!
夕阳深处等你
2017/5/4 19:08:52
开学的时候
国网通航
2017/5/4 21:42:30
。
东湖湖畔
2017/5/4 23:34:01
开学后几天就安排
jeane
2017/5/5 2:53:15
补考一般都是在开学前几天呀,重修才是在考完试之后假期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