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读 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 的萌新提问
查看完整版本:想读 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 的萌新提问
2017/5/6 18:18:49

电自专业一个班大概多少人,妹子有几个(本人妹子)。。。。听别人讲这专业专注培养技术宅



2017/5/6 20:43:38

一个班20多将近30人,每个班妹子大概6个左右



2017/5/6 22:49:33

我们班原来4个转来3个一共7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