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听说河海没妹子没空调… 这是
查看完整版本:听说河海没妹子没空调… 这是
2017/5/7 8:46:53

听说河海没妹子没空调… 这是真的假的…



2017/5/7 10:44:51

只有骏园没空调



2017/5/7 13:02:33

这是真的



2017/5/7 14:10:00

你们新生来应该都有空调的 至于妹子嘛 哈哈



2017/5/7 16:29:14

没妹子...商院外院公管院还在那镇压着呢……



2017/5/7 19:38:12

俊园没有,其他地方都有



2017/5/7 20:58:57

有妹子没空调??不过新生来就有了



2017/5/7 22:25:23

江宁区有两个宿舍群,骏园和教学区,骏园没空调,教学区有空调,你们新生应该是住教学区



2017/5/8 0:03:36

俊园租期到期不知道几年了……



2017/5/8 3:15:37

你要知道的是,工科学校普遍妹子比汉子少很多,空调的话,新生是住在教学区,空调,四人间,独卫



2017/5/8 4:11:17

江宁妹子多,本部的少,图书馆有空调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