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听说河海没妹子没空调… 这是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河海没妹子没空调… 这是
萌城少年
2017/5/7 8:46:53
听说河海没妹子没空调… 这是真的假的…
hhy123
2017/5/7 10:44:51
只有骏园没空调
山鹰
2017/5/7 13:02:33
这是真的
雪纷飞
2017/5/7 14:10:00
你们新生来应该都有空调的 至于妹子嘛 哈哈
笨笨0098
2017/5/7 16:29:14
没妹子...商院外院公管院还在那镇压着呢……
simple
2017/5/7 19:38:12
俊园没有,其他地方都有
ccwang
2017/5/7 20:58:57
有妹子没空调??不过新生来就有了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7/5/7 22:25:23
江宁区有两个宿舍群,骏园和教学区,骏园没空调,教学区有空调,你们新生应该是住教学区
笆斗先生
2017/5/8 0:03:36
俊园租期到期不知道几年了……
luyon2006
2017/5/8 3:15:37
你要知道的是,工科学校普遍妹子比汉子少很多,空调的话,新生是住在教学区,空调,四人间,独卫
IVYedu
2017/5/8 4:11:17
江宁妹子多,本部的少,图书馆有空调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