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文科学长学姐帮忙!!!
查看完整版本:
求文科学长学姐帮忙!!!
July
2017/5/8 0:51:11
(哎呦)我文科准备报志愿,想去江苏可是又纠结河海大学的文科到底值不值得去?希望河海文科学姐帮忙看看
浪漫告白
2017/5/8 1:59:56
up
ok80230
2017/5/8 5:10:26
表沉啊
1034986782
2017/5/8 6:48:38
up
自行车vb
2017/5/8 8:16:36
学姐快来
小牧还
2017/5/8 10:12:16
话说有人喜欢coldplay吗?突然想到他们那首up&up
白家猫儿
2017/5/8 12:41:45
哈哈
stella12
2017/5/8 14:38:56
up
黑车集结号
2017/5/8 16:09:57
为什么没人…
风凌雪molly
2017/5/8 19:08:40
你急啥,等等就有人回答了
lingyunhaiyan
2017/5/8 19:57:08
其实这些类似的问题网上都有答案的...
youtholcn
2017/5/8 23:13:18
同文科生。安徽的排名2360,可以进河海么
流砂星涯
2017/5/9 0:03:18
江西文科556 排名2131 能进吗 有什么好专业求推荐
缺领导
2017/5/9 3:21:00
来,我是文科学长。有什么问题就来问吧~
云祛痘
2017/5/9 5:12:31
河海是理工类学校,想好好读文还是别了
武汉一心一译
2017/5/9 7:47:40
能上河海大学的文科,建议去同等级的文科院校。
浅水里的鱼
2017/5/9 8:56:39
河海的文科慎选,建议去综合型学校
hzxy
2017/5/9 10:17:24
选南师大的文科啊,河海的商学院也不错
应无所住
2017/5/9 13:43:49
学长听说河海开了法语系,怎么样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