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辽宁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辽宁考生求助
我们80后
2017/5/8 7:14:34
我是辽宁高考生一枚,学哥学姐帮忙啊:596分辽宁排名8910能不能进河大啊?
owhn
2017/5/8 8:18:52
我们简称都是河海,不是河大你的分应该可以吧
kaif
2017/5/8 11:38:06
哦,谢谢
乔峰
2017/5/8 13:47:04
我是辽宁高考生一枚,学哥学姐帮忙啊:596分辽宁排名8910能不能进河海啊?
bbgghh
2017/5/8 15:27:30
应该可以的
唯一色彩
2017/5/8 16:53:55
可以的
半边肩淋雨
2017/5/8 18:32:08
可以了
单人旅行
2017/5/8 22:00:05
我去年590,全省7000加,能来
岁月人家
2017/5/8 22:39:49
顶啊
三亚管家
2017/5/9 1:09:18
录取时有级差吗?会不会去常州校区啊?
美柠的老巢
2017/5/9 3:06:30
什么样的考生会进常州校区啊
ditie
2017/5/9 5:37:30
你好我也辽宁16级的,我是自招降一本来的,按照估计来说你这个分数有些危险,冲一冲是可以的。但是基本上只能去不好的专业。
IVYedu
2017/5/9 6:36:13
选不到特别牛的专业,可以来河海的。
游人渐稀
2017/5/9 8:24:41
谢谢
白面书生
2017/5/9 11:24:56
广西文科生594,排名1191够了吗,有什么专业好的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