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辽宁考生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辽宁考生求助
2017/5/8 7:14:34

我是辽宁高考生一枚,学哥学姐帮忙啊:596分辽宁排名8910能不能进河大啊?



2017/5/8 8:18:52

我们简称都是河海,不是河大你的分应该可以吧



2017/5/8 11:38:06

哦,谢谢



2017/5/8 13:47:04

我是辽宁高考生一枚,学哥学姐帮忙啊:596分辽宁排名8910能不能进河海啊?



2017/5/8 15:27:30

应该可以的



2017/5/8 16:53:55

可以的



2017/5/8 18:32:08

可以了



2017/5/8 22:00:05

我去年590,全省7000加,能来



2017/5/8 22:39:49

顶啊



2017/5/9 1:09:18

录取时有级差吗?会不会去常州校区啊?



2017/5/9 3:06:30

什么样的考生会进常州校区啊



2017/5/9 5:37:30

你好我也辽宁16级的,我是自招降一本来的,按照估计来说你这个分数有些危险,冲一冲是可以的。但是基本上只能去不好的专业。



2017/5/9 6:36:13

选不到特别牛的专业,可以来河海的。



2017/5/9 8:24:41

谢谢



2017/5/9 11:24:56

广西文科生594,排名1191够了吗,有什么专业好的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