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乐队招人啦,急需吉他手一名!
查看完整版本:
乐队招人啦,急需吉他手一名!
登月爱好者
2017/5/8 18:44:43
乐队求一个吉他手,风格easy-core/pop-punk,有自己的设备。可以联系我微信:inter1991core。
雪兰莪
2017/5/8 19:57:56
@524的小3 此人吉他大神
冰风溪谷
2017/5/8 22:52:05
Mr 李. 我爱你已经超过我所能负荷的. 你的每一句话都是我致命的痛, 你的每一句话足以使我流泪, 你的每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