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江宁宿舍上网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江宁宿舍上网问题
bistro
2017/5/9 5:27:53
新生想了解一下江宁宿舍(应该在教学区)上网的情况。能用六维吗?以及收费情况是什么样?望告知
gfllsh
2017/5/9 6:30:35
可以用六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