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2017/5/9 9:02:44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如果报南京校区的专业,有可能被调剂到常州吗?(我报的那些专业有些是两个校区都有的)



2017/5/9 11:38:00

up



2017/5/9 12:48:30

有可能的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