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wenboge
2017/5/9 9:02:44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如果报南京校区的专业,有可能被调剂到常州吗?(我报的那些专业有些是两个校区都有的)
luli
2017/5/9 11:38:00
up
武汉一心一译
2017/5/9 12:48:30
有可能的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