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6新生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16新生求问
2017/5/9 11:28:45

1.学校位于市中还是郊区,门口交通方便么,购物方便么,吃喝玩乐方便么环境好么,附近有木有什么公园?
2.学校特色专业有什么?有木有山东的学长学姐详解专业位次(我省内位次一万六,618,应该学不到好专业,求不是很热的好专业,类似药学之类的)
3.宿舍有没有独卫澡堂空调Wi-Fi,断网么,教室图书馆同问。虫子老鼠什么的有么?

谢谢学长学姐


最后我卷福镇楼



2017/5/9 13:04:11

我当时13000 我记得方面投档线在14000昨晚



2017/5/9 15:35:11

左右



2017/5/9 17:46:06

学校交通很便利,也有风景区,讲真都挺不错的,宿舍也很好,有空调



2017/5/9 18:34:34

要学药学左转还是右转中国药科大学吧



2017/5/9 21:50:44

本部在市区,江宁校区比较偏,不过周边设施齐全



2017/5/9 22:40:44

河海没有药学,出门S1到南京南转1号线到底,中国药科大学欢迎你



2017/5/10 1:58:26

名次危险,很容易去常州,并且去年招了200多个人,今年几个?



2017/5/10 3:49:57

河海没有药学,觉得有种向河海大学提要求的感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