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山东文科 报的财务管理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山东文科 报的财务管理
梁海香
2017/5/9 20:26:41
会分在哪个校区?
这个校区宿舍怎么样 独卫空调热水都有吗。。
如果不同年级校区不同 请帮忙说一下我这四年都会分到什么校区 宿舍怎么样
gyhxdt0026
2017/5/9 22:32:01
商院四年全在江宁校区,并且很幸运应该在教学区宿舍,有空调,独卫
icarmen2009
2017/5/10 1:10:13
今年新生运气好,都住教学区,空调热水独卫都有,一般会分到江宁,你可以加商院迎新群565194117有学长学姐详细为你解答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