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快填志愿了,还在纠结中……
查看完整版本:
快填志愿了,还在纠结中……
ztmsdis
2017/5/10 12:40:29
哥哥跟我说河海的名声不错,非要叫我报河海,我这尴尬的分数山东理科624排名13115能进贵校的计算机一类的专业吗贵校计算机专业怎么样啊
我们80后
2017/5/10 14:53:23
自顶一下??
chaliaobao
2017/5/10 16:09:34
表沉啊
wuhan
2017/5/10 18:59:33
这个分数能不能上投档线还是个问题
晴昼烟雨
2017/5/10 20:17:15
还可以,华为全国只去30来所学校,来河海。在南京会去南大东南南航南理工河海南邮
相逢是错
2017/5/10 22:08:46
可以来的 计算机差不多 好专业比如水利水电啥的就没戏了
suyika
2017/5/11 0:28:00
隔壁宿舍的进华为了。。
工资太高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