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快填志愿了,还在纠结中……
查看完整版本:快填志愿了,还在纠结中……
2017/5/10 12:40:29

哥哥跟我说河海的名声不错,非要叫我报河海,我这尴尬的分数山东理科624排名13115能进贵校的计算机一类的专业吗贵校计算机专业怎么样啊



2017/5/10 14:53:23

自顶一下??



2017/5/10 16:09:34

表沉啊



2017/5/10 18:59:33

这个分数能不能上投档线还是个问题



2017/5/10 20:17:15

还可以,华为全国只去30来所学校,来河海。在南京会去南大东南南航南理工河海南邮



2017/5/10 22:08:46

可以来的 计算机差不多 好专业比如水利水电啥的就没戏了



2017/5/11 0:28:00

隔壁宿舍的进华为了。。
工资太高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