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爆照
查看完整版本:爆照
2018/3/29 4:33:10

前几天去踩了点,江宁校区。本部有些破就不发了



2018/3/29 7:59:36

貌似江宁校区还挺好的 但看到本部的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2018/3/29 8:37:48

本部的梧桐树和人文气息不是江宁能比的



2018/3/29 10:49:50

我只是看见本校好像挺破的



2018/3/29 13:45:30

新生都在江宁



2018/3/29 15:14:59

新生全在江宁,有些专业大三搬去本部。



2018/3/29 16:12:10

哦哦 谢谢啊



2018/3/29 19:43:11

无论江宁还是本部 都是一段美好的历程



2018/3/29 21:41:54

如果是文科 在这样工科学院是不是不太好



2018/3/29 23:30:21

本部的风格不是谁都有的,被评为园林式高校呢



2018/3/30 0:30:36

本部在此



2018/3/30 3:36:31

确实不是太好,不过还好



2018/3/30 4:38:17

本部除了宿舍条件不好外,不过别的环境来说比江宁更有大学氛围



2018/3/30 7:45:44

嗯嗯 谢谢啊



2018/3/30 9:04:58

你说是不是标题党!大家都以为有妹子爆照



2018/3/30 11:26:08

本部很赞的啊,如果你对住宿要求不高的话



2018/3/30 14:02:49

本部百年的底蕴不是盖的。庆幸自己能经历将军南和清凉北两段旅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