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爆照
查看完整版本:
爆照
似水流年竹子
2018/3/29 4:33:10
前几天去踩了点,江宁校区。本部有些破就不发了
lian303952140
2018/3/29 7:59:36
貌似江宁校区还挺好的 但看到本部的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花间笑
2018/3/29 8:37:48
本部的梧桐树和人文气息不是江宁能比的
littlebird
2018/3/29 10:49:50
我只是看见本校好像挺破的
啊西里
2018/3/29 13:45:30
新生都在江宁
stone8184
2018/3/29 15:14:59
新生全在江宁,有些专业大三搬去本部。
永远爱北大
2018/3/29 16:12:10
哦哦 谢谢啊
大脸猫
2018/3/29 19:43:11
无论江宁还是本部 都是一段美好的历程
ok80230
2018/3/29 21:41:54
如果是文科 在这样工科学院是不是不太好
涛韬狮龙
2018/3/29 23:30:21
本部的风格不是谁都有的,被评为园林式高校呢
布丁可可
2018/3/30 0:30:36
本部在此
小绿叶子
2018/3/30 3:36:31
确实不是太好,不过还好
梓溪堂主
2018/3/30 4:38:17
本部除了宿舍条件不好外,不过别的环境来说比江宁更有大学氛围
wangxiaoqin
2018/3/30 7:45:44
嗯嗯 谢谢啊
zhyn1975
2018/3/30 9:04:58
你说是不是标题党!大家都以为有妹子爆照
suyika
2018/3/30 11:26:08
本部很赞的啊,如果你对住宿要求不高的话
764970926
2018/3/30 14:02:49
本部百年的底蕴不是盖的。庆幸自己能经历将军南和清凉北两段旅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